qiaodagui

楼tpxl

Eva要做梦:

IPSA/茵芙莎 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

🙈🙈哈咯、我是Eva要做梦~
今天来介绍的是这款集貌美于功效集于一身的IPSA的流金水、💦💦💦

为什么说这款流金水是既拥有美貌、又拥有良好的功效的一款爽肤水呢?
说它貌美当然是它流水般的瓶身、😁😁
整体是以透明的瓶身为主上下两端是银色的盖子💁💁
整体都是超美的、请原谅颜控的我~
哈哈哈哈哈😎😎😎

我特意去做了一下功课、
因为我只知道流金水对于面部的闭口有效,所以特意去了解了一下~💁💁

🌟🌟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是针对亚洲肌肤护肤研发的
蕴含墨角兰提取物、 玫瑰提取物—在肌肤内部(在真皮也能)促使玻尿酸的形成,增加肌肤水分
令肌肤柔软,水润的化妆水,持久使用可以预防肌肤干燥、成人粉刺的问题
令肌肤纹理饱满、真正的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

🙈🙈不过我个人觉得的流金水好粘、
我是属于混油皮
不是很喜欢黏腻的化妆水、☹️☹️
这款水我是拿来湿敷的
所以敷完拍一拍我就会去洗掉、😁😁
因为那种黏黏的感觉我真的不能忍~
不开熏😂😂😂

但是可以轻去闭口、🤗🤗让皮肤变得更光滑
我还是会坚持用的、😜😜
用完以后皮肤摸起来滑滑的
很棒~👉🏻👉🏻
现在我的下巴那都没什么闭口了、
开心~~~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20)